close

自從生了莎寶,我的分裂性人格症頭越來越嚴重。

這次從台灣回來,時差居然調了整整兩周,也就是14天莎拉全家都是日夜顛倒的狀態~
白天還要工作的莎拉也無法補眠(小人整個睡翻),就這樣日也操,眠也操。
某天起床頭暈腦脹,莎阿公的血壓更是直奔180/90,心跳83!!! 

莎拉整個嚇傻,當下立刻拿起電話狂找"褓母",偏偏頭暈手抖,一直按成"ㄆㄠˇ ㄅㄨˋ"  跑個鬼阿!!! 是褓母~褓母~  神阿.........不要再跑步惹...

休士頓找臨托跟買樂透差不多,大部分都要預約然後提出預防注射卡ba la ba la...等
等資料都備齊了,莎拉也往生了。
所以,當褓母"利阿姨"接起電話的那一刻~暗黑的人生出現了一道曙光...


人格分裂
談妥價錢和地址後,立刻打包自娛自樂中的莎寶奔向利阿姨家
直到把莎寶交到褓母手中,我的腦袋基本上都在放空(有沒有走對門口都不太記得)

B   

問題就在我腳步輕盈的跳上車,發動引擎 ㄘㄥˊ ㄘㄥˊ ㄘㄥˊ  嚕嚕嚕嚕嚕 後開始.
一個臉色蠟黃,眼袋幾乎垂到地表的婦女在駕駛座自言自語,天人交戰了起來。
C D    

鬼打牆的我,車子停在褓母家門口,眼睛直直的盯著屋子裡的動靜(有病阿我...)
心裡越來越焦慮,手心冒汗,腦中出現所有2015年虐童報導(真的有病阿我...)

但是,老木我好不容易爭取到那~~摸~~~一咪咪自由人生,又怎麼能在這兒女私情上(誤)擔誤了呢?? 是不

G  

打D檔,頭也不回的奔馳而去,我要去瞎拼  我要去瞎拼  我.要.去.蝦.拼!!!!!!!!!!!!!!!!!!
停等紅燈的此時此刻...  我又發病了

F  

他肚子餓哭哭,褓母不知道聽不聽得懂
會不會被傳染感冒??
萬一跌倒撞到頭認不出老木怎麼辦??
萬一...........

E  
車都已經停到MALL的PARKING LOCK ,還坐在裡面演到不能自己
進去走逛魂不守舍,看商品食之無味、興趣缺缺,
三不五時還一直看錶,什馬!!!  我只逛了10分鐘??  10分鐘??
10分鐘只不過是平常挑一件衣服左思右想,拿拿放放的一小部份而已。

店員可能已經默默在監視我這個神情看起來很詭異可疑的婦女

今天到底要來買什麼??  欸...忘了
噢~對!要買花飾,多少銀兩??  $35

35$....  下午去接寶要給褓母$40  小費...
寶   寶寶   寶寶寶寶寶寶寶ˇ寶寶寶.......

就這樣~我就這樣發病了一整天,直到下午時間到去接寶
褓姆說六點來帶就可以,我五點就已經收好包包在家門口走來走去,掃掃落葉,看松鼠過街,
5:20pm窩到車子裡(到褓母家才5分鐘),5:30就踩著油門朝褓母家狂奔!!!!

門開,莎寶看到我立刻扁嘴,眼淚噙在眼眶轉阿轉,五步的距離,阿木我整個心碎~~~
手刀上前接過寶,不顧路人眼光親的他滿臉口水!!!
媽媽好想你阿~~~萌萌噠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腦公回家,還在門口脫鞋,我就迫不及待的抱著寶"哇啦蛙拉"的敘述今天的心路歷程
無非是要告訴他,為人母的不捨和無奈和苦衷和...

腦公慢條斯理的擺好皮鞋,套上拖鞋,把襯衫從西裝褲裡拉出來歪歪扭扭,

(滿心期待等他回應)

腦公抓抓頭髮,把眼鏡折好,轉頭神回...   

H  
那你為啥要送他去?

那你為啥要送他去?

那你為啥要送他去?

 

自己不知道在哪齣的老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